close
這陣子很放空
似乎好像應該過的很好似的
但其實相反
人真是奇怪的物種
很忙時想休息
現在休息中卻很想忙碌著
之前在坐公車回家的路上
對面車道綠燈亮了車卻不開
仔細一看
原來是一隻流浪狗受傷坐在地上
身旁圍了三四隻流浪狗像是在保護著受傷的狗
連流浪狗都如此有義氣
看到好感動
人在落難時
就會看到現實的一面
當然
平時也會看見
只是
人在難過時
人性現實的一面會更加清楚地顯現
而你卻無能為力
看到你降樣
真的不知怎麼幫你
某方面的我還不純熟
只能邊做邊吸收
看著你一件一件事無奈卻仍需去解決
看的好難過
很想幫你
但不知怎麼幫你
我還有好朋友們
我妹.金.姥姥.黃大頭.....幫我
你呢?
沒有人幫你的時候
你可以找我幫你
真的

不要一個人在那戰鬥著
我可以幫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do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