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我頭上的傢伙~
狗頭耶~~
咕嘰咕機...



冬令進補的順序
一黑二黃三花四白
都在我手上耶~~
汪汪汪汪.....
是該補一補了
話說我感冒了最近
還好的是還不嚴重
不過最近真的很操
趕過年囉!
晚則十一.二點到家
早則凌晨三.四點到家
有夠"早"有夠"晚"
一整個走充實路線阿.....
快完工了~
貼2樓戶外地板了 (喔耶~)



即使忙
還是有去跨年滴 (這是一定要的)



跨年耶在京華城看到的假狗(?)
超像娃娃的
圓咕咕的眼睛
毛茸茸的嘴巴
胖嘟嘟的四肢
一動不動的
還是其實它就是娃娃
不過它之後有動啦~
真是嚇死我了~
不過也太可愛了吧
真想抱牠.....
跨完年的餘興節目
其實都很想投入參與
但是都忍不住瞌睡
太瞎了
一整個就是老人嘛我~
來個新年新希望吧~
現在說應該還不算晚吧~
反正還是1月
要不然也還有農曆年....
1. 希望能改掉不拿零錢的壞習慣
    就是買東西都拿紙鈔
    結果就是零錢包爆滿來增加包包重量折騰自己
    曾經在零錢包算出六百多塊零錢
    要改掉~要改掉!
2. 要學會溫柔的語氣堅決的態度
    尤其是面對機車廠商
    不要被逼瘋或激到生氣
    要學會~要學會!
3. 要學會舉一反多
    反三是不夠的
    尤其是在工地
    要努力~要努力!
4. 來玩高空彈跳吧~
    好期待~好期待!
5. 黑眼圈趕快消失吧~
    快消失~快消失!

還有很多
寫不完.....
不過
當務之急就是快把這場做掉!!!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do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