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週了
破上次的11天魔咒
這次工作非常簡單
沒有複雜的環境
沒有耍心機的人
居大部分的時間就我跟會計兩個女生在公司
她跟我前男友是同一星座的
有時候反問她問題時
她會說 : 這是個好問題~讓我思考一下
但其實並不難阿~
然後她就會停頓個幾秒
真的~
反應很慢~
呵呵~
不是要嘲笑她的意思
只是那種感覺真的很有趣
當然~
她也會有反應快的時候辣~呵~
至於老闆
誠如我上篇網誌所說的
他真的真的很會喇賽
很喜歡找人說話
哈~通常一聊就一個多小時
那還只能算是小聊而已~
在老闆臨出差前
出了題目給我
要我背好一整套圖
沒多少辣~
52張而已
不是撲克牌哦~
而是要把圖紙上畫的技法用法全部看到熟透
一個禮拜的時間
他下週二會回來驗收
其實他在雙十節那週已經給我一個禮拜看了
不過因為我在幫會計整理歸檔
可以算幾乎都沒看
這次是第二次機會
他語重心長地說
要入這一行
妳自己的心態要準備好 (在說哪國話?我不懂耶~)
好咩~其實我知道蠟~
圖也差不多看了八.九十了
看圖的同時
我瘋狂的聽"愛樂"
真是辛苦會計了~
呵呵~
我才知道
其實聽古典樂並不會睡著阿
尤其是聽到節奏明快的時候
真會想像"交響情人夢"裡著千秋一樣來指揮幾下
因為是聽網路的
所以有時候會來個斷線之類的
這個時候也會像千秋王子在戲裡
瘋狂翻白眼屍變
至於老闆娘
她是個閒不住的人
她原本是學會計的
之後坐不住還是學了畫圖
自己跑工地
老闆出差~
她就要兩頭跑
真辛苦
反正老闆教什麼我都要瘋狂吸收就是
當自己是海棉寶寶吧
不過
我不喜歡吃美味蟹堡哦 (不要餵我)
快給我記憶吐司)))








加油囉~
新工作
希望我能在工作與功課取得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do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