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聽到天蠍座就倒抽一口氣?

為什麼聽到天蠍座就要倒退三步?

為什麼聽到天蠍座就嚇白了臉?

為什麼對天蠍座就只有刻版印象?

記恨...(就算你很偉大~我也沒那麼多腦容量)

記仇...(都說沒那麼大的腦容量了)

陰沉...(沒有野口陰沉吧)

敢愛敢恨...(.......不至於恨啦~除非...)

個性強悍...(........好吧!我是恰北北)

神秘詭譎令人費疑猜...(那就不要猜啊)

曾有人說我不像天蠍座

但我很開心我是天蠍座

為什麼有人不喜歡天蠍座?

天蠍座得罪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do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