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鍵時刻…..現在是該抉擇的時候~

 

調到新部門也已經一個月了

 

把該交接的事情都交接完了

 

就差接收的人自己消化辣~

 

現在的我

 

卡在一個上不上下不下前不前後不後的地方~

 

為什麼呢?

 

因為我之前受理的事情都交接給別人了

 

而我現在則是剩下2個選擇

 

一是留下來~繼續學新的事務

 

不然就是離職吧~

 

 

其實我思考了很久

 

從我剛開始交接到現在~

 

我一直都在想

 

一直都在想……

 

真不像我!

 

我是船到橋頭自然直的人

 

不喜歡想太遠的事

 

其實

 

我對事情都不悲觀

 

而且又賭性堅強

 

我覺得任何是還沒做就不要下定論不要預設立場

 

也許我可以勝任

 

起初我也抱著這樣的想法

 

但之後卻覺得自己太天真

 

如果我真的可以勝任那很好

 

如果不行呢?

 

畢竟是時效性的

 

今天做不完可以請別人做

 

明天做不完可以請別人做

 

但總不可能每次做不完都請別人做吧~

 

人家沒有義務

 

我也沒有降的權利

 

而且我都有在去角質

 

我臉皮很薄耶~

 

其實我不怕事情多只怕時間少

 

 



 

 

 

 

今天

 

主管居然大翻盤的跟我說

 

可以幫我去跟大主管喬

 

只要我確定不離職

 

盡量幫我減輕工作量及提早下班

 

這讓原本已經在找104的我又輕微的動搖下

 

但我又不想如此特權~

 

變成全民公敵

 

還是跟老爸討論一下吧

 

原本想先斬後奏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do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