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ˋ口ˊ)╯ ︵ ┴┴  翻桌辣




在家吃水果
被我爸說一直吃一直吃越吃越胖
人家只是吃水果耶
那你不要削啊
削了沒人吃也念
有人吃也念
= =
很難相處耶~~
好嘛...
我減肥咩
哼...
在公司別部門的一個女生
高高瘦瘦的
但她的瘦不是病態瘦喔
聽說她不喜歡吃東西
每次要吃都是逼自己吃
為了自己好才吃
我也好想降喔
不喜歡吃東西耶
對我們這些凡夫俗子來說
根本就是做不到嘛
我們根本不會有不吃的慾望嘛~
減肥啊)))






上星六1103利用下午的時間去動物園拍節能屋
搞了一個烏龍
原來動物園PM4:00就不能進去了
5:00就會開始趕人了
太久沒去都不知道
幸好我快4點就到了
臨時跟我約的同學還沒到
她要我先進去
那我就進去在節能屋等她
沒想到她一到卻無法進來
因為超過入園時間了
我只好先拍一拍趕快出去
從入園到出園
我只花了30分鐘
真...真快啊
動物園競走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do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