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有空辣
趁這一點小閒來喇個賽吧






926一來上班
就有一大堆件要做
雖然在放假前就知道了
但仍會有點措手不及
還好有同事相助
感恩ㄚ





跟同事換工作將近一個月了
嗯...
當主管問我做的如何時
我還真的答不大出來
其實充不充實好像也無差
行政就是降啊~
不過時間要趕就是了





其實做新工作並不害怕
以前就代理過了
雖然不是駕輕就熟但也還算OK
不過我的基礎真的打的不好
同事休假我就需要代理她的職務(但之前完全沒做過)
想起她結婚時我代理的時候
真的是硬著頭皮上場+一場混亂
現在好多辣
同事在  
一有不懂就問
我最愛發問了
而且說真的
也安心許多
有她在我也比較不會浮躁(因為真的是跟時間競爭啊)





其實我並不聰明
反應應該只是還好
所以我很怕別人說我聰明
還記得主管告知我要接新工作時
我其實是抱著新奇的心態
我也做膩我的工作了
所以心情還算愉悅
但她又說我聰明+反應快+電腦好...
說真的
這倒是個小壓力
人不能沒自信
但也不能自信過度
其實我只是對事務好奇會想嘗試
電腦≠好
反應≠快
頭腦≠聰明
所以被她一說
我很怕學的慢或搞砸





感覺就像一個考台大的學生
原本自己心態OK
但每個人都說:哎呀!你一定可以的~你那麼聰明...一定會考上的
最後這個學生只會壓力越來越大
因為還背負著其他人的期望
可不可以他自己知道  好嗎?





我很怕一件事情要反覆做
但現在我做完要先給同事覆核
不過她都發現我好多小問題
不是章漏蓋
就是什麼東西忘記做
唉唷~
我就是粗線條咩(自認)
真的是欠磨練





若我做的好
我不介意有讚美
若我做的差
我會虛心接受批評指教(但不是惡意嗆聲)
人總不能一直活在美夢裡
現實真的很殘酷
真的要多磨練




好!
我決定了
10月我一定要做到好
當個心思細膩的人吧(雖然真的很難)
不想被人家說
小姐~妳好落(ㄌㄚˋ)
做事落東落西的
嗯嗯
自我期許一下
除了快.狠.準
還要過目不忘
既然別人可以我為何不行
我要去吃深海魚油
老了
記性真的有變差





10月
我的月
期待新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do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