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聊天是甜蜜的習慣
把心情都交換  一天才算完
簡單是我要的浪漫
你語氣有心疼  我就更勇敢
我今天  我明天
最想環遊的世界
就是你  最內心  的世界
我後天  大後天
也不疲倦的想念
會是你  看著我  笑的眼

真愛  像一座秘密花園
隨時有新的發現
得到新的體驗
兩個人彼此挖掘
再一起比對和回味
然後瞭解越深
相愛越深  轉眼就永遠

你的背彎像片沙灘
既厚實又柔軟  能給我心安
陽光在你心裡燦爛
從指間傳遞著  總讓我溫暖
遠方像蜿蜒的海洋
從晨光到向晚  景色會變換
我們走過萬水千山
辛酸會變答案  愛是歸屬感

我今天  我明天
最想環遊的世界
就是你  最內心  的世界
管陰天  管雨天
我的心還是晴天
照亮你  多雲的  那一面



這首歌也蠻幸福甜蜜ㄉ~~~
最近好像蠻愛聽一些甜甜ㄉ歌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do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