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ilkputin/32764/1288188296.mp3_###}




突然想出去走走
天氣大好
想到一個很早以前就想去的地方
馬上
網路一查
立即出發
不過因為太臨時
所以到達時已經4點多了
一群人都在做晚課
不管是有所求或無所求
看著大家同心完成一件事
還是很感動
原本
陰鬱的心情一掃而空
聽著他們的聲音
覺得很平靜



好像
什麼都可以拋下似的
早就有想找你一起去
但你都因為心情不好沒去
就是因為心情不好才更應該去放鬆阿
不是嗎
去的時間太晚了
不然還有天上山步道跟桐花公園
感覺都不錯
下次
早點出發



下山時
有個男生向我問路
還說要載我下山
如果是上山的時候我也許會答應喔
呵呵
我以快到停車處為由拒絕他
其實
是想一個人走一走
那天和你談完
其實談話過程中
我一直在忍耐
忍住不掉淚
從不認為眼淚可以解決問題的我
也不會以眼淚留你
在車上
你的那段話
不知道是你心中多深層的話
但我知道
你身邊已經沒有我的位置了
其他的
已經不重要了



隔了快一年
再翻出來的圍巾
上面的結依然存在
這是那天晚上
在你家
三個人"討論"事情時打的結
居然還沒鬆掉
唔......
我不想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do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