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作夢
最近
雖是作夢
卻又覺得很真實
很清楚的感覺到你是一家公司的老闆
帶了很多人
所有工總都有一應俱全
然後
好像有個工地出大包
你又回到那個罵人不帶髒卻又讓人想哭的人
你的助理又被你罵哭了
(又:就是不只一次!)
她抽泣著
坐在角落
不發一語
你們都為那出包的事大傷腦筋
你雖很氣
但卻不擔心
好像在等著什麼
然後
我就出現了
感覺我是來解決問題的
但是
我略過你
先去安慰可憐助理
直到她釋出笑容
我才去幫你解決那個茶包
輕鬆解決



唔~
是......
藍圖嗎
對於未來
是嗎?
以前
我偶而作夢
然後在現實又遇到與夢相同的事發生
這算預知嗎
我有沒有那麼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do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