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何說起呢...
突如其來的假
一點都不真實卻真實的發生著
一直以來
我都是用盡我所能所會去盡力達成
我想
我只是不想對不起自己吧
對自己負責就是把事情做好
至少我如此認為
即使
發生一些無法預料的事
當下
我還是想把事情做好
我只是想把事情做好阿
只是這樣而已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這不會因為任何關係任何事情而改變
因為
這就是我的個性阿.......
讓我又愛又恨的個性
即使到了現在
我還是想把那套圖畫完
我想知道辛苦了那麼久
最後的果實是什麼味道
就如此簡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do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