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那麼巧
兩個同一天生日的人 (不是雙胞胎)
前後使用同一台電腦
前後喜歡同一個人
這是接力
還是咒怨
意外的開始
結果呢?
是好
是壞
還是隨緣.....
端看那個人吧
前者已脫離苦海
後者仍深陷其中
好可憐喔......




最近工地已經清潔完畢了
我開始要完成我的竣工圖
這幾天每天都跟電腦朝夕相處
工人沒上工
大部分的時間只有我在
4層樓的別墅
彷彿就是我一個人的
幸好有音樂陪著我
大聲唱歌也有自然的迴音
邊畫圖不免還是會東想西想
雖然很常分心
也總算畫完3樓的圖
原本想繼續2樓
但是夜晚蚊子實在太多
加上蕁麻疹發作沒帶藥來擦
實在受不了
一看時間七點半了
只好乖乖關電腦
雖然一整個胡思亂想
卻還是把該做的事做一段落
要不是蕁麻疹跟擾人的蚊子
我可能會幹掉2樓
怎麼辦?
我不是工作狂吧
我也不要當工作狂
因為會過勞死
還是想當懶惰的人
可是
那該死的責任感作祟
可以不要那麼愛負責嗎?
怎麼都沒人來幫我擦畫圖的屁股
之前懵懂畫的圖現在已經看不懂了
加上之前還有人忙上加忙的幫忙亂畫一通
現在改的好辛苦
還好
工人都沒上工
耳根清靜也讓我進度增多
可是
心裡的事仍是一愁莫展
至於蕁麻疹
吃飽發作
餓肚子也發作
做事發作
沒做事也發作
心情好發作
心情不好也發作
好任性!!
過敏原該不會是"活著"吧
有這個過敏原嗎


大浴缸



你的夜景我先幫你看了



你的浴缸我先幫你用了








話說
上星六
我差點就當鳥兒飛天了
在我家附近的巷子
有輛疾駛的貨車衝進來
路形是Y字形的
我正從長邊往短邊騎去
他就從短邊竄出來
我們在交叉口相遇
差那短短10公分
我們就TOUCH了
還好
都緊急煞車
我還因為剎太快
整個車身偏移
真的是心兒砰砰跳阿~
比遇到初戀跳的還快
如果那時我真的TOUCH到了
這時我在哪呢?
好深奧喔~
衰事還沒完
備完料趕去天母時
在古亭附近後輪爆胎了
也許是因為那時緊急煞車瘋狂磨損後輪吧
下了班去接小白
機車店老闆說我後輪磨破洞了
便從我手中拿走了一張小朋友
天啊
小朋友一去兮不復返
心痛的感覺比喝白開水還強烈


誇張的爆胎







最近很喜歡玩"手放開"的遊戲
就是騎車騎一半雙手突然放開
讓它自己慢慢停止
等紅綠燈.下坡時我都超愛玩
這去年在澎湖
我跟姥姥第一次降玩
她好配合
不像今天過年跟金玩
他都一直鬼吼鬼叫的
好吧
也許很幼稚
不過
真的放空的時候可以玩玩
尤其是最近好多事
偶而的刺激感可以讓我更有精神
不過可要小心後方來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do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