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好我沒有因為"特權"而答應繼續做
幸好幸好......






今天跟主管告白時
她說
原本大主管還有意要調走這邊的人去支援別的科
被主管婉拒~
因為人手真的不足
然後又跟他說我萌生離職之意
他想都沒想的就說
恩...那在想想他法之類的回答~
哈~
其實沒要留我之意~
所以特權一事還沒談就夭折~
胎死腹中咩~
青菜辣!!!
本姑娘也不屑!
去它的健康快樂~







還好...
降我也沒欠主管人情~
還好...
我不用看到他"健康快樂"的臉~
還好...
我順利逃出牢籠
放風辣)))
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do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