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氣

吐氣

深呼吸

要向主管二次告白了

真是緊張又興奮!

 

 

 

 

 

 

 

 

 

 

 

 

雖然朋友知道我要離職都是同一語氣~

幹嘛要離職?現在工作很難找耶!”

但聽完我那深思熟慮.謹慎睿智的分析後

雖有拉到不少認同票

但大部分還是認為

再考慮考慮!”

 

 

 

 

 

 

 

 

 

 

 

 

親愛的朋友親戚同胞們~

我愛你們……

~不是辣= =

是我已經考慮完了

該說的都說了

也感謝認同我的人(揮淚)

 

 

 

 

 

 

 

 

 

 

 

 

一人做事一人當

小丁做事小叮噹

自己選擇的就要自己負責

我長大了!!!

雖然還是很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dog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